close

住宿:

四条通的Super Hotel:早餐好吃,房間空間也很舒適,有大浴場,如果不需要天天打掃的話,可以將一個示意「不需打掃」的磁鐵貼到門外,回來的時候,阿姨們會在門把上掛上一佪袋子,裡面放新毛巾和一瓶水,以表感謝。我覺得很聰明,也很環保。大浴場分不同時段讓男生、女生分開使用。

EL Inn Kyoto:位在京都車站的後方,八条通。如果是在前站的話,需要上二樓走自由通道到後站。八条通西出口走三四分鐘就到了,如果求交通方便的話,是個好選擇。房間空間也算舒適,用了Pansonice的吹風機,房間裡就有浴缸,也有公用的大浴場,男女分開。

 

交通:

關西機場到京都:

入境之後,從二樓空橋去買JR,有專門服務外國人的地方,用中文就可以買好票了。我買了直接從機場到京都的票2600圓,加買了類似台灣悠遊卡的ICOCA卡1300圓(當中五百圓是押金,卡片可以用十年。選了原子小金剛圖樣,以下都稱原子小金剛)

京都到四条通(Super Hotel、阪急河原町站):我搭乘 17號公車,在阪急河原町站下車。其實也可以搭阪急線,不過好像會繞路,公車比較直接,就用原子小金剛搭了,大概十分鐘到。

京都到關西機場:因為EL Inn Kyoto 的前面30公尺處就有巴士,於是事先先在飯店買了巴士票,司機會把行李放到巴士下方行李區,就可以舒舒服服上車,搭飛機了。車程約一小時二十分鐘。

四条通到嵐山: 搭阪急線到 桂 (約三四段),然後下樓換嵐山線。沿途就很漂亮,如果只有半天的時間,建議下午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