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謝謝 Katie 跟劉小星陪我出來玩!因為我們家有小孩,我多少知道家裡有一個還沒辦法走路的小朋友要出門要帶多少東西,我們家出門大概至少都有三四個大人,可以互相幫忙拿東西,而在L君非常忙碌的情況下,Katie常要一個人帶著劉小星外出,我光想像就覺得很了不起!

不過好在日本的無障礙空間做得很好,一路靠著無障礙空間,我們三個在幾條交會的地鐵和捷運站之間轉來轉去都還很順利。由於劉小星有點感冒,為了怕她把感冒傳染給大家,也怕她又被其它人感染,所以我們就叫劉小星戴口罩,但是小妮子有個性得很,一直不肯戴,只好叫媽媽示範了,但是結果劉小星還是不肯戴。噗哧~


我們來到表參道。因為這天的聖誕節,滿街都是人,以及聖誕節的裝飾。

表參道是聞名的 shopping 天堂,街道二側都是妝點得很漂亮的玻璃櫥窗。




一個櫥窗,是一幅畫。

  

映著樹。


街道二邊的行道樹,全部都繫上這樣的鈴。

『幸福鈴?』

拍著照片的時候,心裡的確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及幸福氛圍。



路上也有一些很有趣的廣告車。


噗哧~


我們的目的地其實是明治神宮。走到神宮附近,由於還要繞好大一段路才過馬路走到神宮入口,由於神宮大概五點多就會停止入園,Katie擔心繞路會太久,所以我們討論分開行動,她帶劉小星去散步,我就走天橋衝到神宮去。不過到了入口才知道其實已經停止入園了哩!只好先來個小藍到此一遊照。


由於跟 katie 約定的時間還沒到,我先到神宮附近的代代木公園散步。乾淨的天空,月半彎,樹伸著枝芽,定定地。


往會合地點的路上,在天橋拍下日落。


幾天前才風風火火地處理著工作,彷彿那一切忙碌是另外一個星球的事。



看到上面的風景,其實已經很滿足了。

沒想到 Katie說:「我們去六本木,那裡很漂亮喔!」 啊?




wow~ !

wow~ wow~

wow~ wow~ wow~



最後,我們回到家,有一頓豐足的晚餐。



幸福地吃完飯,Katie一把把我碗拿走:「你該出門了!」


我:「啊?!!」


晚上近九點,我要去那?是~被趕出門?!啊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