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舒眠地醒來,覺得不可思議!

 

因為常在外地跑來跑去,時常居住在不一樣的地方,我自己歸納一個感想:「第一次住一個地方,會認床;但第二次開始就不會」,然而近來愈發現,原來其實不是「地方」的關係,而是「心」的關係,因為 Katie 是很令人放鬆的朋友,於是雖然是第一次到他們家,仍舊是安心地睡著了。

由於 L 君得去學校,Katie 將小星安置好之後,就開始弄早餐。

「也太幸福了吧!!!」  不一會兒,桌上就變成這樣了!

超級有愛的早餐啊!!!

 

 

因為一個人生活,因為生活總是忙碌,有的時候,一早便匆匆趕到台北開會(甚至有時是早上八點的會議),很久,很久,沒有好好吃頓早餐。看到這樣的早餐,心裡的感覺是滿的,說不太出話來。

 

然後.... 我就又睡了個覺. 哈.

 

「妳有沒有要做什麼?」

吃完早餐,送完L君出門後,Katie 一整個有點焦慮,不知道要怎麼接待我。

「妳平常都做什麼?」

「週一至週四大概都帶著小星去上社區的日文課,但是今天......。」

「哈,那你們去上課啊!」
「我前一天只睡四個小時,有點懶,想睡覺。」
「不用管我啊.等你們上完課回來,我也剛好睡完個覺啊。」

 

這趟旅行特意不帶電腦,打算就把一切丟著,管它的!

送他們母女倆出門後,我窩在棉被裡,翻了翻旅遊書,就又睡著了..

 

其實,這樣的不做什麼,100分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