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an:”hi hi”

 

熟稔之後,我跟海安交換了 MSN,有時候會聊一下。但有些奇怪,最近一週都沒看到他上線,店也都沒開,感覺應該發生了什麼重要的事

 

Aurora:”Hello...”


Can:”你還好嗎?都沒看你上線,我去你店裡好幾次,店沒有開。”

 

Aurora:”喔,家裡有點事,所以回了東部一趟。”

Can:”是喔,還好吧?”

Aurora:”還好。妳呢?回到台北,天氣還是一樣濕冷,工作還好吧?”

Can:”喔,還好啊。反正就這樣嘛

Aurora:”哈哈哈”

他停頓了一下,又回:”嘿!妳有沒有想過妳喜歡這份工作嗎?有沒有想過什麼是真的想要的?”

 

Can:”喔,還好啊。反正就這樣嘛

Aurora:”我想到一件事,跟妳講個故事?”

Can:”咦?好。”

Aurora:”我更年輕一點的時候,有一陣子很想要去紐約唸電腦動畫,不過家裡是經商的,對於這種對他們來說像是天際一般摸不著的東西,十分反對。我心理掙扎了很久,那個時候,有個朋友跟我說如果真的想要作什麼,生活花用他可以支援我。那個感覺很有趣,最支持我的人,不是有血親關係的人。那個時候,I really thank the Load Almighty。所以,當我現在有能力了,當身邊有人需要支持的時候,我希望也能提供這樣的支援,不管用任何的方式。”

 

Can:”哇!好棒的朋友哦!但是我覺得應該也是因為你是很棒的人。就跟玩乒乓球一樣啊,是來回的


Can:”我最近在看「吸引力法則」,裡面說:「你來到這裡,是為了要發掘美好的事物。你來到地球上是為了創造或吸引美好的事物」。是這樣吧!每個人會吸引相似的人或事。

Aurora:”嗯!好像很有道理耶!不過,那個,我快趴了”

Can:”趴?”

Aurora:”噢,歹勢歹勢,快累趴的意思,我從台東坐火車回來,坐了七八個小時,才剛回到家。”

Can:”哇!那超累的!趕快去休息! bye bye。”


海安一下子就離線了。但覺得有點奇怪,這個人好像突然開了另外一個頻道,講了另外一個向度的東西,感覺發生了什麼事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