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店02.jpg  

「哈囉哈囉,海安,你叫海安對吧?」

 

那天聊了很久,快到午休結束時間了,小can才被同事拎回辦公室。這天飯友們都出差,她一個人吃中餐,過二天就是好姐妹生日,索性再到這家店來逛逛。



”對,我叫海安,我還記得妳喔!”

「咦?這麼榮幸?!」

”哈哈!榮幸咧?!不過我要怎麼稱呼妳?”

「哦~朋友們都叫我小can。」

 

”小can?那有哥哥姐姐叫大can嗎?大罐呷卡久這樣。”

 

奇怪,這個人開玩笑開得很自然耶!


”不逗你了!今天有想要找什麼樣的心嗎?不買也可以唷,
 反正沒客人,妳來剛好可以陪我聊天。”

「對耶!來了二次,好像都沒什麼客人,這樣子撐得下去嗎?」

”還好囉,反正店面是我老爸傳下來的,不用付房租,所以沒什麼壓力。”

「嗯!我今天來是想買禮物的唷。很夠意思吧?」

”那,就先感謝這位客官了!” 海安拱起雙手作揖。

「免禮免禮!」媽媽都有教,人家作揖當然也要做回去。

”失敬失敬!”

「好說好說。噗~哈哈哈哈」二人一起哈哈大笑了起來。

”那妳想要什麼樣的心啊?”

「我想送禮物給一個朋友,希望能讓她不那麼孤單一點。」

”朋友是男生還是女生?”

「女生,嗯,男女生有差別嗎?」

”當然有啊!”

「那請你都介紹好了。」

”好,妳有想過要送什麼樣的東西嗎?或者告訴我妳的朋友的個性,我來想想送什麼比較適合。”



「她呀,嗯,是個擁有很棒笑容的人喔,笑起來像是整個世界都開朗了,但心裡好像有個洞。」


”好像每個人都是這樣啊?!”

「也是啦,只是我想讓她覺得不孤單一點嘛。」

”那,不如送心型的燈吧。” 他從第三排的第二個櫃子裡拿出一個心型燈,燈擺放在一個佈滿碎紙條上的藤製容器上,海安將店裡的燈光關掉,插上電的心型燈,看起來像是個心型的恐龍蛋般,發出暖暖的光,如果站得靠近一點,會有暖暖的熱傳到手心。

「嗯。這個看起來好溫暖喔。但是,好像有點太大了,還有其它建議嗎?」



”我想一下喔,啊,有了,” 
海安跑到隔壁幾排的櫃子,蹲下身找著,發出塑膠袋摩擦窸窸窣窣的聲音,然後站起身又跑回來。

”這個怎麼樣?” 

那是一條白色的圍巾,十分厚實,上面有著許多個紅色小心型,十分的長,大概可以把脖子圍上很多很多圈那麼的長。小can將它接過手來,圍在自己的脖子上。

「哇!好溫暖。如果有手套的話就更好了。」

”有哦!” 

海安拿出一雙白色毛線手套,手背的部分有一個大大的紅色心型,是姆指獨立,其它四指併在一起的那種。

「真好!嗯,我想,這個可以讓朋友這個冬天一直溫暖。真是謝謝你!」

”妳喜歡就好,別人喜歡我的東西,我也覺得很開心。”

「這是你作的?!」

”設計圖是我畫的,不過是請隔壁手工藝店老闆幫忙打的。”

「真好!我是說,我有感受到那個暖暖的心意。」

 

啊!突然想到今天比較晚出來吃飯,上班時間又到了。


「啊!糟糕,我得要回去上班了。下次再聊。bye bye 」

”好!希望你的朋友喜歡這個禮物, bye bye !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