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文來自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s/hou-wen-yong-houwenyong/jin-ri-fen-si-tie-wenfion-hsu-li-kai-shi-dui-ta-zui-hao-de-xuan-ze/382539752507

【今日粉絲貼文】Fion Hsu:離開是對她最好的選擇?

親愛的侯大哥
我再也受不了了
如果我再不說出來 我一定會悶到吐血
這不是心血來潮,而是真的想了好久好久
<如果可以,請轉給言承旭吧!>

我很不懂為什麼這句話為什麼會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
不斷的一直重覆

" 離開是對她最好的選擇,她值得更好的人照顧她 "
這到底是一句什麼爛到底的屁話

我真的是被這句話害慘了
直到十個年頭過去了
我仍困在其中而無法自拔
除了不斷後悔不斷的暗自哭泣和綿延不斷的遺憾之外
我真的無能為力

自從林志玲出道
我一直都好喜歡她
在我辦公桌上也擺放著她一張甜甜微笑的照片
那種天使般的微笑 會讓人暫時放掉一切覺得煩人的惱事

突然 電視傳來言承旭的聲音
" 她很好 她值得更好的人 "
然後又來一句
"我也一直在讓自己變得更好"

剎那間
我整個人氣到頭都冒煙了

對!她很好!然後你也一直在讓自己變得更好! 那你離開她做什麼?
對!她很好!如果她真的很好,你為什麼不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她
而是讓其它男人去保護她
對!她很好!那你就把你最好的都搬出來給她,讓她在你手心被你細細呵護著
對!她很好!如果她真的很好,你為什麼捨得放手?
其實是因為她不夠好,所以你才想去找更好的能匹配你吧!

你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原因是什麼?
不就是因為 "她真的很好" 而你希望能跟她站在同一水平線上嗎?

你覺得你放手 你離開 對她來說是最好的
那你有沒有想過 " 她內心真正要的是什麼 " 你知道嗎? 你深入去了解過嗎?

她不要別人,她只要你
她要你在身邊,你們可以一起變得更好
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都一起牽手面對
不畏懼,不懦弱
互相依賴對方,相信對方,扶持對方,鼓勵對方

她不要別人,她只要你
什麼地位再高再有錢再好的男人她都不要

對她而言,最好的男人 只有你
不管你是市井小卒、不管你有錢沒錢
不管你有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
不管你的學歷、長相、不管你身後所有的一切一切
沒有人,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你在她心中的位置
不管是十年、二十年、三十年.......
甚至到終老...

你以為你這麼做是對她最好的
但你有沒有想過
你的決定卻是對她最殘暴最殘害她一生的決定

因為她誰都不要
她 只要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曾經我有一個相知相許的男友
我們非常的相愛
在他當兵前 他決定與我訂婚

然後一通他母親來的電話
一個阻斷美好未來的線路
他的母親哭著求我放過他兒子
她覺得我不適合他兒子
她覺得我們在一起不會幸褔
她千千萬萬個覺得
她願意給我十萬塊 只為得換得他兒子的自由

她母親在電話那頭放聲哭泣
而我在電話這頭無聲的哭泣

我緩緩的掛掉電話
聽從他母親的意思

他母親做了一個認為對她兒子最好的決定
而我 順從了一個母親做了認為對他最好的決定

我不願意 但我面對一個充滿悲傷祈求的母親
我還有反抗餘地嗎
我當然沒拿錢
我只是狠心的 狠狠的 吞下所有不能吐露的實情
離開我心愛的他

二個女人都以為這個決定對他最好
但 事實上呢?
他愛我 我能給他的幸褔 是他最想要的
他愛我 他覺得他再也找不到像我這麼愛他的人
他愛我 他只要我 沒人可以取代我
他自始至終都只要我

天知道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倒轉
我一定不會放手
我一定會牽緊握好他的手
我一定會告訴他 他的母親不希望我們二個在一起
然後一起面對 一起努力讓他母親接受我
我一定會百分之百的相信他會保護我
我會堅守住我們的愛情,絕不退讓。

但是
我再多的後悔再多的眼淚再多的遺憾
都無法再讓我再一次抱緊他
告訴他我有多愛他多麼不想離開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到這篇文章的人
請你好好把握 珍惜你身邊的人吧

不要再說出或者作出自以為是的決定

因為 你的自以為是 換來的 只是無限的悔恨

而時間
是不會倒流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